2004年9月,她將出遠門,和家人一起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時,她的口說靈言,心裡說出的第一句話,卻是她當時未想到的:「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,我都必聽從。」很肯定、有力的語氣!說完後,她自己也感到很驚訝!這是聖靈替她代禱啊!我們的信仰如何,主耶穌都知道。聖靈為我們向天父代求,多麼迫切、真誠、感動!主耶穌主動記得她、幫助她、教導她如何守住神的道,她真是蒙神眷愛的人哪!

       參孫也是如此,從小被神細心照顧、培養、成長。然他長大之後,未照神給他的計畫去行,反被非利士人抓起來;當他想起選召他的神,向主求告:「主啊!求祢眷念我;神啊!求祢賜我這一次的力量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」(士十六28)。將死之際,參孫向神祈求賜他一次的力量,去做神要他做的工作。這時的他,是有信心的(來十一32)。

       今天,我們有沒有忘記神?人在痛苦中,會感覺「神忘記了我」,然也是最需要親近神的時候。主耶穌是不會忘記我們的,神看我們是祂眼中的瞳人(申三十二10;亞二8)。換言之,祂的眼睛只看到我們,在祂眼裡只有我們。苦難、於我們有益。只須問自己:「我是不是愛主的人」?我們所做的一切,不需要人來記得;神記念,就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   求神按祂的慈愛記念我們的善,而非在忿怒中記得我們的惡。神是公義的神,祂不會忘記我們以愛心來服事神的工作(來六10),祂必會記念我們所做的一切、所付出的愛心。是故,凡事都只為榮耀神而做,惟求神記念。我們只要走在愛主的路上,繼續堅持下去,一定不會孤單的。

 

When You Repent God Will Answer Your Prayer 當你悔改時神必垂聽禱告 

哈利路亞! 推薦給你證道視頻 When You Repent God Will Answer Your Prayer 當你悔改時 神必垂聽禱告 ; 願主耶穌眷念你和你的家人! 

Learn from the Four Living Creatures

請點擊--Learn from the Four Living Creatures (1) - Elder J Yang Learn from the Four Living Creatures (2) - Elder J Yang ; 求主耶穌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