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,禱告中,她看異象,見有二位年輕的姊妹,伸出雙手,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。神且在異象中,默示她:魔鬼撒的種子中,最容易發芽的,就是情慾 的種子;其次是貪財的種子。要拒絕接受魔鬼撒的種子,才能不犯罪,守住神的道。人若一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,很難脫離誘惑和試探、非常危險!要為她們禱 告,迫切地禱告,隻有懇求神憐憫、幫助,才能脫離魔鬼撒下的情網……

       人被聖潔的婚姻(在神面前結婚)之外的情網捉住,即變了另一個人,不看重屬靈的生命,不聽從聖經神的教訓──在主內聯婚,不嫁娶非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不婚前苟合行淫,不婚後外遇,不同性戀,不憑自己的想法挑選婚姻的另一半,不以詭詐待與己盟約的配偶(瑪二10~16)。所得到的後果是什麼?君不見,那欣喜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的弟兄姊妹,在世的日子,幸福嗎?沒有神的同在,得不到神的眷顧和保佑,平安嗎?悽悽慘慘,鎮日活在神的忿怒之中,惶恐、驚懼!尚有末日神的審判、永遠受地獄之刑罰、無止無息的痛苦、等著!哪來的因情愛而得的喜樂?哪還有自比海枯石爛長久穩固的愛情?隨著我們犯死罪離開神,一切的福分,都瞬間消失!豈可不慎?豈能不察?

       愛一個人,易;接受人的愛,也易。惟獨男女之間的情愛,隻有在主內結婚的二人,才能享有,不能與婚姻以外之人共享。在主裡尚未婚配的同靈,必須靠著聖靈的幫助,時時追求被聖靈充滿,將神的話謹記在心,耐心等候神的安排,不要埋怨;妥善安排單身、無牽無掛的時間,在屬靈和屬世的學問知識上,努力學習,神絕不會虧待你的,必賜你生前、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──主所愛的他(她),一生快活度日,建立耶穌基督同在的家庭,攜手同奔天路,多麼蒙福?縱然患難如火星飛騰,卻不遭害;有主倚靠,滿足喜樂。

       2009年,本會同靈做異夢,夢裡見到平日有默契、彼此喜歡、相互欣賞的同事,竟然口裡吐著蛇信!淩晨三點驚醒!頓悟:感謝神!這是神的提醒啊!我們認為對人好、看別人比自己強、與人和睦相處,卻不能失去防備的心;防備什麼?感情漲溢在外、流向非自己的配偶之人哪!趕緊跟神悔改禱告,求主赦免、保守自己的心,勿掉入魔鬼設下的陷阱,離神而去呀!亦求主保護那人,不要放錯感情而傷心,懇求神揀選疼愛自己很珍惜的朋友,有一天亦能同奔天國路,享受永遠之福!

      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;那些隨肉身、縱污穢的情慾、輕慢主治之人的,更是如此……行不義之人,喜愛白晝宴樂,他們已被玷汙,又有瑕疵,以自己的詭詐為快樂;他們滿眼是淫色,止不住犯罪;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,心中習慣了貪婪,正是被咒詛的種類,他們離棄正路,就走差了(彼後二9~10、13~15)。

       故不可給魔鬼留地步(弗四27),切勿接住撒但撒下的種子,尤其是情慾的種子。主耶穌認識誰是祂的人;凡稱呼主名的人,總要離開不義。要逃避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豫備行各樣的善事(提後二19、22、21)。能為主所用,不就是你我衷心期盼、日夜等候主差遣的美事麼?

 

      (下期待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