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清晨禱告時,她向神說:「感謝主!祢說的話,已經實現了。」神回答:「神的旨意已經到了。」她又說:「我們活在世上那麼痛苦,神的旨意、請不要只是行在地上,也要讓我們得到如同行在天上的神的旨意。」神說:「對,在地上有很多災難,在天上沒有煩惱、憂傷和痛苦。」

       我們切盼從神那裡得美福,惟獨順從聖靈的教導,保守自己不做惹神忿怒的惡事,與世人分別為聖,盡力愛神,在地上仍能享受如在天上、與神同行的喜樂與平安。

       神曾默示一位同靈:「你們愛我,就要遵行我的話。不犯罪,就是愛神。我們要互相;你們要遵行我的話、不要犯罪,就不會被定罪。你們還要盡本分,努力做聖工,報答神。」

       主耶穌甚樂意賜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恩典,只要我們聽神的話,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,都是好的;因為我們敬畏神,遵守神一切的吩咐。

       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。願祢的國降臨。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(太六9~10)。哈利路亞,阿們。

Those Who Abide by God's Will 遵行神旨意的人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