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05:00~05:30,是他們家族和同工們每天一起向神禱告的時間;同心跪在神的面前,懇求神賞賜一天當中需要的嗎哪,交託一日所有的事;神很喜歡!2011年10月15日早禱時,神跟她說:「你們早上有家族禱告的時間、很好,然而每個人還要有自己向神禱告的時間,這樣更好。

神很喜歡我們清晨早起、心裡最清心的時候,先跟神說話,重視與神約定禱告的事。每天遵守,按時禱告,心甘情願,歡喜會面,領受嗎哪,蒙神教導屬靈作戰的方法,同心合意追求持守純正的信仰生活,將自己屬靈的裝備一一穿戴起來,豫備自己在即將到來的磨難的日子,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(弗六13)。

早晨禱告,中午禱告,晚上禱告,這種生活,就像但以理一樣了。怎麼不會讓神喜歡而蒙神賜福呢?所求的,又怎麼不會蒙神應允呢?感謝主!求主耶穌激動我們的心,使我們看重神,生出敬畏神、完全順服神的心志。雖在世,心在天;以父事為念,與主合為一;做主忠僕,與主同工。

 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