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亮了,孩子的哮喘好了,真好,祂必不叫我羞愧。凡等候祂的──必不羞愧。



神的帶領,1995年12月,我開始當「褓姆」。因明白這也是做聖工的機會,又有全家人支持,所以就高興領受。1996年10月24日晚,我留孩子在家住宿,半夜,孩子突然「氣哮喘」發作,乃由感冒引起。起先我心裏害怕、不安,掙扎著:是否告訴他的父母?

 



趕快禱告,求神幫助,指引道路,要怎麼辦比較好?若告訴他們,必定馬上被送醫急診又住院,等出院回來時,明天開始的靈恩會也結束了,孩子的父母就不能參加靈恩會;但我內心很希望他們能參加。若現在不告訴他們,又恐小孩有危險。



一次又一次禱告,一次又一次讀聖經和《荒漠甘泉》,有兩處經文支持我到天亮,致相信神永不動搖。



經文:「耶和華啊,我的心仰望祢。我的神啊,我素來倚靠祢;求祢不要叫我羞愧,不要叫我的敵向我誇勝。凡等候祢的必不羞愧。」(詩篇二十五篇第1-3節)



「……凡藉祂僕人摩西應許賜福的話,一句都沒有落空。」(列王紀上八章第56節)



在禱告中,抓住神所應許的話,不住向祂祈求、感謝,「相信等候祂的,必不羞愧」,這是祂的應許,祂所應許賜福的話,一句都不會落空,且相信臨到我身上的每一件事,都經過神的允許,也是對我最好的,因萬事都互相效力,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所以,願意把一切的結果都交在祂手中,且信祂會負責,如此,心中就產生力量,不疑惑、不驚惶……



經過用心禱告交託,因神的話進入了我心,穩定了內在的力量,不怕了,知道神必留著孩子的生命……。



天亮了,孩子的哮喘好了,真好,祂必不叫我羞愧。凡等候祂的──必不羞愧。

 



願一切榮耀都歸主聖名,阿們!



◎撰文/忍 ◎期數:278期 ◎2000.1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