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,一位同靈參加會堂晚間崇拜聚會禱告時,神說:「謙卑就好了!忍耐、又有謙卑,才有價值;忍耐,沒有謙卑、還會發脾氣,一點價值都沒有。

神察看我們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,當我們沒有順從聖靈、發脾氣、與人爭執時,祂不喜悅。2011年10月,神感動正為傳道人迫切代禱的信徒,說:「神的僕人、認真做聖工的傳道,本來就會很辛苦!保羅也一樣。」為主殷勤做工、盡本分的傳道工人,沒有常常過「好日子」的,感到辛苦,是必然的。所以不要在意自己為主多麼辛勞、多麼吃苦,當奉獻自己為主所用之際,即是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看得比神還要輕了。以神的事為念,以完全順服主耶穌為行事的最高準則。當遇到特殊的操練,不要問為什麼?隻求神加添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凡是主耶穌吩咐的事,都必遵行。

這樣的信仰生活,必須堅持到底,才有價值。若被事激動,忍耐不住,破口大罵,靈修破功,距離神對我們的要求,還很遠哪!神喜歡的人,是安靜的。2004年11月4日,她在禱告中看異象、神醫治病人,主耶穌跟她說:「神要用的工人,是安靜的。神喜歡安靜的人。就算有做,安靜就好,不必自己張揚、告訴別人。如果別人提了,才說。神的工人,安靜最好......」。

想要安靜,沒有忍耐和謙卑,是做不到的。主耶穌說:「你們要為我的名,被眾人恨惡,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」(太十22)。我們在世生活的終極目標,就是能到天國享永福。神特別強調要我們學習像祂一樣──心裏柔和謙卑(太十一29),不是沒有緣故的。我們做到了,心裏必得享安息;為主所做的一切工作和攻克己身、叫身服我的靈修功夫(林前九16~27),才不會白費啊!信主才不枉然哪!

 

 

 

God's Finger 神的指頭 

20110618 - God's Finger-Pr Tien Huei-Huan
神的指頭-田輝煌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