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曾盡力愛神愛人,遑論不下地獄由不得你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9年3月15日12點多,我看到一位弟兄在FB發表感言,我即留言、與他對話。

       他貼文:「狂咳兩週後,好了約一週,還在吃藥中昨天突然又狂咳起來,而且症狀完全一樣,原來的藥物竟然完全無效。檢查結果是對灰塵過敏,這樣看來我不可以住在地球上,要趕快搬去天國或地獄,才不會有灰塵。」

       :地獄有灰塵,濃濃的煙,遍地燒過的黑灰;沒有一根草,看不到綠色的植物。

       (分享一位信徒做的異夢——遊歷天國和地獄)

       有回夢見天使來對我說:「我要帶妳到天國和地獄。」我回答:「好。」祂在前帶路,先到地獄。那兒幽暗,但仍能看清楚一切,看到牢裏的人都瘦成皮包骨,穿的衣服破爛不堪,表情甚是痛苦,看到我們來,都大聲嚷著,叫我們開門放他們出來;牢又窄,人又密集,幾乎無空間可站穩。天使說:「別理他們。」這時他們更急切地央求我們,甚至從縫口伸出手來哭求。跟著天使漸漸走下坡到第二關時,看著裡面的人比剛見到的更淒慘,有濃厚的煙霧,瀰漫整個牢房,只見人影起起伏伏地出現,但慘叫聲此起彼落,有咳嗽、哭鬧、嗆煙、懼痛的唉叫聲,真令我難以忍受。再往前走至第三關,發現那濃煙是由底下冒上來的,可見深底處有火湖,那場面不是更難看嗎?於是不想往前看,便轉身回頭,向天使說:「我不敢再看下去了,我要回去。」天使回答:「多看幾關啊!」我不回答,直走向大門口,天使隨後也到,便指著前面的大山說:「在山頂上,潔白發光的房子是天國,現在我們跳過這谷到對岸,才能走到天國。」我應聲說:「好。」心想跳過這谷並非難事。這時天使輕鬆地跳躍深谷到了對岸,立刻揮手叫我也跳過去,我正準備起跳時,才發覺原來相距約二、三十尺遠,叫我怎能跳得過去?就算使盡一切力量也絕對跳不過,然若跳不過,即無法離開此地,豈不永遠待在地獄裏了。再仔細看看山谷,谷深不見底,這時才知原來天國和地獄是不相連的啊!

       正當不知所措,極其惶恐而哭泣時,天使又叫我:「旁邊有匹馬,可以騎上牠,牠會跳過來。」剛才都沒看到馬,又在山崖峭壁無草之地怎會有馬呢?真不敢置信。我轉頭看,果真有匹白馬,高大又肥壯,因沒繩子栓著,只好抓緊脖子上的長毛,跨坐在馬背上感到安穩又踏實。我坐好,馬便跺腳幾下,下意識感覺到牠要我緊緊抓穩。感謝主!馬任意在空中馳騁,很快地到對岸,天使說:「現在要走天國路。」路非常陡,坐在馬上簡直如懸吊著,若不緊抓馬鬃、從馬背上滑落下去,還不是掉進深谷中呀!故閉眼、心中不住地默禱,求主保佑。好不容易終於聽到天使說:「天國到了。」睜開眼睛,眼前呈現不是言語和筆墨所能形容的美,惟一幢廣闊金色閃亮的大房子,四周遍地盡是美麗的花園,沒有陽光的照射卻很溫和,景色非常秀麗,令人羨慕不已。一些人在外走動,皆是身穿白衣,見到我來,都面露微笑地迎接,我亦感受到他們的快樂,比起剛才在地獄中所看到的一切,實在是天淵之別。正當要下馬之際卻夢醒了,腦中不停地浮現地獄中驚駭不堪的畫面,不時心有餘悸地警惕,要趁時把握真耶穌教會的真理,不然亦從馬背上滑落谷中,得救的福分與我無緣(荊棘裡的百合花--中集)。

       :我們還沒有到、為主流血的地步!身子不適,再忍耐!「地獄」不是人可以說「適應」、就可以適應的地方;地獄,不是人可以適應的。痛苦非常!且是永遠不會死的極刑。

       加油!不要放棄自己!在病痛中,更要緊緊抓住神,遵行神一切的吩咐;一心一意,努力進天國。

       至於地獄,連想都不必想,哪來的「搬」?☺

       (見證分享)

       有人說:「我不遵守聖經的道理,沒有關係!反正下地獄的人有那麼多!不只我一個……」多麼得意、不在乎。

       是嗎?下地獄沒有關係嗎?永永遠遠與魔鬼同在,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,受第二次的死(啟二十一8),有墨黑的幽暗為自己永遠存留(猶一13),被不會死的蟲子咬?無止盡的痛苦?

       地獄不是人可以適應的地方,不是我們可以想著多忍耐一會兒即可忍受得住,不是只需要忍受一秒鐘、一分鐘、一刻鐘、一小時、一天、二天、三天、一個月、二個月、三個月、一年、二年、三年……那裡不再有人類的「時間」與「空間」,所有的人,不再是「有血有肉」、以塵土所造、會腐敗的「肉體」;「肉體」早已在人第一次的死裏「留在世界」,隨世界被銷毀了,灰滅了。

       【註:查考聖經可知不能得救之人的靈體之結局:不能得救的人在離世之時,他的靈既然已經被神收回,就不可能再與他的身體復合了。再依據主耶穌在「太十28」那段經文所說,當神審判萬民的時候,要滅在地獄裏的,是「身體(復活後的靈體)和靈(原文是「」,英譯本也譯為「」)」來了解,不能得救之人將要復合的是他的「和身體」,並不是「靈」,而復活的結果是「被定罪」(約五29)。

       而當基督再臨的時候,那些不能得救的人如果還活著,那麼他的靈、、體的結局又如何呢?基督再臨的日子,是「大而可畏之日」(瑪四5),日月無光、眾星墜落、諸山挪移(啟六12~17),凡有形質的(物質世界)都要被烈火銷化(彼後三10)。那時候,惟有遵守「主忍耐的道」之聖徒,才能逃過那空前絕後的浩劫(啟三10)。因為那時候已經離世的聖徒都要復活,變成「靈性的身體(靈體)」(林前十五44、50~52);活著還存留的聖徒,則活著改變為「靈體」(林前十五52~54)。然後,這些能得救的聖徒(包括從死裏復活的,以及活著還存留的),就要一同被提到雲裏,在空中與主相遇,並且與主永遠同在了(帖前四15~17)。除此之外,一切將要滅亡的人,在那令人驚心動魄的一瞬間,都被毀滅了,怎麼可能還有「活著」的呢?至於他的靈,則被神收回。同時,他的和體復合,變成靈體,受審判,被定罪。這是不能得救的人,靈、、體的結局(謝順道,2004)。】

       未曾污穢自己的衣服,配得過穿白衣與主同行,名字被記在生命冊上的人,才能得救啊!(啟三3~6)。努力到天國,則永享平安喜樂,永遠不再飢、不再渴。日頭和炎熱,也必不傷害他們。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,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,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(啟七16~17)。「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:『你要寫下,從今以後,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。』聖靈說:『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。』(啟十四13)」(惟有主站在我們旁邊)

       弟兄:我是不喜歡去地獄,可是那又不是我能決定的。

       :你守住神的道,謹守遵行、盡力而為,☺地獄之門,怎會為你開?

       還沒盡心、盡意、盡性、盡力愛神,以及、用神的真理(不違背真理的前提下)愛人如己,遑論、不下地獄、由不得你?

       (見證分享)

       2011年2月24日,一位傳道娘做異夢:她從高處,望見遍地有一根根被豎立的東西,滿山、滿平原都是。走進一看,哇!那是一根根燒黑的鐵棍,被插在地上,上頭各有一個衣服都被燒成黑灰的人,雙手被綑綁在後,鐵棍從生殖器、或肛門、臀部插進身體裡,再從嘴、或喉嚨、脖子、肩膀、胸膛、後背穿過,每一個人都是這樣,無數的人被鐵棍貫穿,與地面垂直,極其悽慘!

       她見這麼多的死人、被處死的模樣前所未聞,膽戰心驚!突然聽見有人的聲音,她抬頭看見有一個人眼睛打開,即走到那人的前面,問:「原來你沒有死?」他說:「我們不會死,我們這樣永遠不會死……鐵棍下有火,火會自動點燃,當火燒起來的時候,因為鐵棍很燙,我們就痛昏了;當火熄滅的時候,就會醒過來。」(她才知道,原來那些頭低下、如死狀的人,刻正被熱鐵炮烙、受不了而昏死,卻永遠不能真的死去啊!)她說:「我很想幫你,可是好像很困難?」(因為他們都被長鐵棍插在地上,遠比她的身高還要高出許多,她覺察自己很難「拔出」人的身體。)他說:「沒有用的,因為我們的身體已經和鐵棍『焊』在一起,無法抽離了。」

       她被此異夢驚醒!這是地獄其中之一的刑罰啊!極其痛苦!然永遠不會死的極刑!反反覆覆,一次又一次,永永遠遠不會死去的劇痛啊!多麼可怕!多麼令人驚魂!!

       約翰做見證,說:「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,與坐在上面的;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,再無可見之處了。我又看見死了的人,無論大小,都站在寶座前;案卷展開了;並且另有一卷展開,就是生命冊;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,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;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;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;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裏。」(啟二十11~15)(豈可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)

       2012年11月17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聽道中,一位老姊妹看異象:她到商店,從店門口進去,有正煮沸的茶葉蛋,滿滿一鍋。有人在她的後邊說:「妳看這鍋茶葉蛋,有什麼感想?」她說、全國相同的店都有賣茶葉蛋。祂說:「在地獄裏,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,是刑罰中的第三號。」她問:「之前,我也有看到焊在鐵柱、插進人身的刑罰?」(永遠不會死的極刑)祂回答:「那個比較好一點;因為焊管有時候會冷,受刑人就會醒。但是這燙滾滾的熱水不會冷!妳看那些蛋,就像人在鍋裡的一粒一粒頭一樣、堆滿。」(泡在開水裡面的刑罰,是地獄刑罰中的第三號)

       :彼此互勉、代禱,求主幫助!賜給我們心裡、所想所求的福。

       一起加油啦!

       (見證分享)

       (真實與不變的愛)

       :這「蟲」、非世上的蟲,是「魔鬼」。在地獄、和鬼一起在火湖裡的人,除了得受被火湖燒了又燒的痛苦,還加上、被鬼咬、永無止盡地疼痛!

       因此,在末世,已蒙天恩、在真耶穌教會受洗、得聖靈、得主赦罪、賜福的人哪!切莫犯死罪、離開神!那刑罰,比未在本會受洗的人,更重哪!

       (見證分享)

       多年前,一位姊妹做異夢:夢見有無數的人,手腳被鐵鍊綑綁,一排又一排地和他人連在一起,密密麻麻地極其吃力地拖著沉重的鐵鍊,往地獄走去;不能不走,因為被拖著走。她看著他們,見到有些男女低著頭,很不好意思、非常慚愧被她看見。她仔細看,認出他們來,他們是主內的弟兄姊妹,且還活在世上,神已將他們人生的結局,默示她了。被綑綁、整排整排的魔鬼,走在前,先掉落無底坑。而後接著是不能得救的人,長長排列,掉入地獄的火湖;極其恐怖!駭然!(神知道我們的未來)

       得救、在於神,他們有沒有機會悔改、得救?神定意。

       主說:以色列家啊,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。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,這樣,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。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,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何必死亡呢?主說: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,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(結十八30~32)。

       十多年前,一位信徒做異夢: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一一到全能的大醫師──主耶穌的面前,好多的人罹患重病,有的甚至早已病入膏肓,連說話、行走的能力都沒有了,不像個人了!主耶穌看病,只問:「你要不要悔改?」病人說:「要!」病即痊癒,且被安置在另一邊。病人說:「不要!」或搖頭,旋即被四位高大的使者抓住、抬到後頭懸崖峭壁旁,丟入無底、漆黑的洞裏,哀叫、淒厲的哭喊聲:「啊!……不要把我丟下去啊!……」隨著那人形體的猛然墬落漸微弱,悽慘無比!無數的人,一個接著一個被丟進黑洞裏,慘叫聲不絕於耳!

       只要願意回答主:「要悔改!」就可免除死刑,且得到健康的身心、非常喜樂!然而,說要悔改的人卻非常少。有人五臟外露、肚破腸流、缺手斷腿、血肉糢糊、全身癱瘓、只剩一息尚存,僅能以頭、手或眼睛等肢體感官表示「要」或「不要」;當神問:「你要不要悔改?」竟然很努力地、極力地、斬釘截鐵地以肢體語言回答:「不要!」硬著心腸拒絕被神醫治的機會?已經病得那麼嚴重、似乎是沒有下一秒鐘的人了,卻仍然不顧惜自己的生命,毅然決然選擇通往死亡之路,何等悲慘哪!

      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?人生很短暫,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。

       2012年9月9日秋季靈恩會的聖餐禮,神使一位姊妹在聽道中睡著了、做異夢:看到一位嬰兒時即受洗、現已中年的弟兄,在崇拜聚會前、於講台前走來走去;有一位信徒跟他說:「你坐下嘛!不要走來走去,聚會要開始了。」他就坐在弟兄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 信徒發現他的兩隻腳穿不同的鞋子,右腳穿很舊的皮鞋,左腳穿新的球鞋。遂問他:「你為什麼不要穿相同的鞋子?」他說:「我很喜歡穿球鞋。」「那你就穿啊!」他回答:「不能;皮鞋已和我的腳連在一起(腳底和皮鞋緊緊連接、如同鐵和鐵焊接一樣),不能脫掉皮鞋,拿不掉了。」大家聽到他這樣說,都替他難過。

       她夢醒,在禱告中,神默示她:「他的罪、脫不掉了。」他的罪已經存在,不能消失了。她想起多年前曾親耳聽過,他流淚、懊悔地說:「我在〇〇(妻的名、非本會信徒)之前,有二個女人(結婚前,他已和三個女人發生性行為、犯姦淫)。」罪、就是罪,不能脫去了。

       2012年9月29日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她為教會的現況與發展禱告,神默示她:「行惡不要超之過分;你們看到螞蟻、不是會用腳磨碎螞蟻嗎?對極惡的人,何況神不也是這樣嗎?」

       2015年1月23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不要畏懼;在人不能的,凡事在神都可行。在不義的事上,常常做習慣的,它的底部很厚。(她看異象,出現由左到右、四個白底黑字——『它的底部』)。所以有句話說:『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』想改,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。要在神面前痛哭悔改!要常常這樣行,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,就變成新造的人!不然難改。」(當神默示:「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,就變成新造的人!不然難改。」時,同時讓她看見由左至右的橫排字。)

       神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,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轉回,轉回吧!離開惡道。何必死亡呢?(結三十三11)(犯死罪後,有沒有機會悔改、得救?)

 

    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 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