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連此時都站立不住,遑論祂何時來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9月14日上午,一位姊妹傳送訊息。

       姊妹:哈利路亞!田珍寶姊妹、妳好!我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可以方便用臉書的電話和妳聊聊嗎?><

       因為看到妳貼的貼文,有同靈找妳分享有關有人所見到的末日異象;最近因為我有類似經驗,但又不太一樣!所以想和妳聊一下,>< 不曉得妳方不方便?

       :哈利路亞!很謝謝妳、願意分享妳的屬靈體驗。因為我並非長執傳道,信仰問題,請詢問他們,妳會得到更詳細的答案哦!(貼上笑臉圖案)

       感謝主!願主耶穌賜福給妳和妳的家人!

       (傳送一篇文章《信仰問題,請詢問真耶穌教會的長執傳道》)

       姊妹:噢、好,謝謝妳!(傳送三個笑臉圖和謝謝的示意圖)

       :哈哈!感謝主!

       姊妹:因為我有碰到同靈遇到自稱是耶穌的信徒,那位自稱自己是耶穌的信徒、也是說末日快到了(加上一個笑臉),但也沒說日期。而且那位信徒也常常見到異象,他說、他是在禱告的時候神告訴他的。

       :(傳一個微笑)

       姊妹:帖撒羅尼迦後書第二章4節:「他是抵擋主,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,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。」讓我想到這個。

       :有許多人,還未等到主再來,就因故離世了。

       神何時來?是神的事;我們能掌握的,就僅僅是無論何時、都能安然見主,這才是我們在世、每時每刻、皆須在乎的要緊事!祂何時來?怎麼來?何妨呢?

       若連此時,在神的面前、都站立不住了!遑論祂何時來?對自己的靈命得救,有何益?

       每一天,都戰戰兢兢地、守住神的道,不虧欠神,不得罪神(得罪人,就是得罪神),讓所行的一切事、都得神的喜悅,哈哈!神何時來?又如何?

       天天仰望神,神何時來接我們?或是,我們活到主再來的那一刻,與主在空中相會,都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 只不過,愈臨近世界末日,神的兒女,要為主與魔鬼爭戰到底!所受的艱難、逼迫、困苦,更甚!這卻要做好心理準備,如彼得長老所言,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!(彼前五7~11)

       感謝主!願主耶穌賜福、保佑大家平安!

 

       和妳分享一篇文章——《在信仰和生活上最需要的,就是愛

       姊妹:謝謝妳!真的,想請妳在平常的禱告中,也將我、甚至目前教會這樣的狀態,如果有空的話,可以放在妳的禱告事項中嗎?謝謝妳!

      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(雅五16)

       我又告訴你們: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(太十八19)

       (傳送四個示意圖)

       :好的,我們彼此代禱,求主眷顧、施恩幫助我們!一起努力守住神的道!

       感謝神!願神祝福大家!

       平安!

       姊妹:(貼謝謝的圖示)

       :(傳送眼睛都笑的可愛圖)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  
– Pr Tien Huei Huan

      
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