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為蕪湖祈禱所代禱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6日下午13時32分、收到一封電子信件,他說:「哈利路亚,田姐妹平安!感谢主!看到您又继续发表圣灵文章,非常感谢主!想必您和田传道手术后都已经康复,感谢神听我们的祷告,也安慰我们的心。我们芜湖祈祷所蒙神带领,由原来30平方的小房子换到100平方的大房子了,人数也增加了,感谢主的带领,也感谢您与田妈妈的爱心祷告,求主耶稣继续帮助带领祂在芜湖的教会;我们现在面临祈祷所要取得合法宗教活动场所,不知道能否批下?请为我们祷告!愿主耶稣祝福您和您全家,并继续加给您力量事奉神,求神看顾田妈妈。哈利路亚,阿们!」

       我即回覆他:「哈利路亞!感謝主!非常謝謝你們幫助禱告,我們很平安。我們也會繼續為你們代禱,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、祝福大家!感謝神,因著祂的愛,使我們在靈裡以愛相繫、彼此代禱,神的恩惠與慈愛,常常隨著,充盈每一天。哈利路亞!感謝主!平安!」

      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祂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祂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(約壹三23)

       2015年5月1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凡呼求神的名之人代禱,求神憐憫、發慈愛給所有尋求神、仰望神的人。聖靈感動她:「你們這樣幫人家禱告,禱告的果效會回流到你們,這就是互相代禱的果效。」

 

 

       禱告主 - 田輝煌 傳道 -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 Praying to the Lord - Pr HH Tien - MND C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