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好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 2018年10月,一位傳道娘為至台灣南部的教會做見證、當說哪個主題而向神求問,聖靈感動她:「妳要說『剛剛好』;神的恩典,剛剛好!」

      保羅的深刻體悟:

      祂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因我甚麼時候軟弱,甚麼時候就剛強了(林後十二9~10)。

      2006年6月14日,一位年長的同靈受邀至美國做見證,敘說「惟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」時,分享一位弟兄的信仰經歷、如後(撷取錄音逐字稿):

      小妹在台北的東園教會見證了「天國有三種人」。我說:「有穿水色(淡淡地淺藍色)的衣服、有穿上下都是潔白的衣服,但是有一種是穿連身的衣服、穿潔白連身的衣服;就有三種人,就是三種階級。」

      等我見證完下來,有好幾個姊妹說:「我們一起聊天。」後來有一個姊妹說,剛才我說的穿水色衣服的,他們東園教會以前有一個阿伯,他也是有講這個話。他一直生病,後來六十多歲就病死啦,他已經死啦,他的妻子和孩子們都圍在他的身邊一直哭!突然間,這個阿伯醒過來!又坐下!就跟他們說:

      「你們不要哭!我有得救!我去的時候,我們很多人走一條很大的路,非常密集的人、一起走。到了門口,耶、有一個高大的穿白衣的,拿點名簿,祂要看,你有沒有名字,有沒有記在祂的名冊裡。沒有記名字的,有四個惡魔在旁邊,強悍的惡魔,馬上把他推下去!丟在深坑裡面,陰暗的深坑裡面。那些人都說:『唉喲!……』地、被丟下去!有名字的,就進去大門裡面,衣服馬上潔白!

      有一個人在我前面,穿白衣的問那人:『叫什麼名字?』當那人告訴祂什麼名字的時候,祂說:『你可以進去!』我就先抓住那人後面的衣領、就跟著那人一起進去;那穿白衣的就拉我、說:『不是你、不是你,那個是前面的人。』

      祂問我:『你叫什麼名字?』我講我叫什麼名字。那穿白衣的說:『好像沒有這個名字!』我就好緊張!心裡一直砰砰砰砰地!如果沒有名字!我怎麼辦?!會被鬼丟在下面!丟在地獄裡面!

      那穿白衣的又說(以閩南語說):『啊!你剛剛好、六十分!五十九分、不能進去!如果五十九分,差一分都不可以!不能進去!你剛剛好六十分!你進去,可是你不能穿白衣、你穿水色衣服,你要被使喚、掃地啦!做事。』

      (弟兄跟他的太太、孩子們說)『放心啦!我雖然在裏面沒有穿白衣,可是我沒有下地獄!我得救啦!這樣沒有關係、穿水色衣服,我得救就好啦!』」

      這個見證也令我再一次地感動啦!小妹所看到的,跟他的很吻合;因為曾經韓國的長老和這裏美國的長老、謝長老,他們有幾個、到台灣參加真耶穌教會世界聯總負責人會議的時候,他們親自到我的家、詢問我:「聽說妳有看到穿水色衣服?」韓國的長老說,因為在韓國也有一位老姊妹有講,她看到異夢;可是他們不能相信為什麼有穿水色衣服?!因為聖經沒有記載說穿水色衣服。

      後來我告訴他、在東園教會姊妹告訴我的見證,長老就說:「啊!這個就是解答!這個就是答案啦!」

      難怪保羅說、主耶穌也說:進天國的門是狹窄的,所以要努力進去!天國的路是要邁向前!努力跑!這個就是指著屬靈的聖工、或者是任何事情,都要努力地做!我們才有成績!如果不努力、不守道理而得罪神的話,我們沒有成績!

      雖然我們有資格、我們有這個得救的條件,我們要努力地、要行道!要守道!這樣我們才有成績!

      保羅勸勉信徒:「我靠主大大地喜樂,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;你們向來就思念我,只是沒得機會。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;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祕訣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然而,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。」(腓四10~14)

  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!凡事交託,凡事忍耐!深切知道、且相信——神沒有不可能、辦不到的事!

    

      神的恩典剛剛好

 

      聖靈的見證~~Face Jesus

      https://1drv.ms/f/s!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