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如何過日子了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3日北台中教會舉開春季靈恩會,聖餐禮聽道時,我閱讀下述經文,心裡充滿感謝和喜悅!

       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,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: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,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,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。你們原曉得我們憑主耶穌傳給你們什麼命令。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,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、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,不放縱私慾的邪情,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。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,欺負他的弟兄,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,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,又切切囑咐你們的。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汙穢,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。所以,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,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。(帖前四1~8)

       我現在已知道如何過日子、穿固定的白衣了!哈哈!終於不再猶豫穿哪件美衣(禮服)、不再變來變去了!感謝主愛我!哈利路亞!

       幾年前,家母做異夢:我在異夢裡,即將步入結婚禮堂,卻一直為挑選穿哪一件禮服而猶豫不決。家母看每一件禮服,都很漂亮,選任何一件都可以,極其美麗!然我卻因選擇禮服費時很久,讓在會堂門口等待我來的新郎、在教堂裡穿戴整齊的家母和雙方的家人、眾弟兄姊妹,耐心等候許久的時間。及至家母夢醒,我仍未選好禮服。

       家母為我代禱時,聖靈感動她:「珍寶對神很有信心,但是耐心不夠;遇到患難,常常變來變去,無法持守靈修的生活。要告訴她,信仰生活必須忍耐;要認真學習忍耐、靈修,才有成績。沒有靈修,放縱自己,不但沒有加分,還會被扣分。到最後成績不夠,不能進天國。所以要效法妳,操練忍耐,學會忍耐,信仰才能堅定,穩穩地走天國路。」

       你要以榮耀莊嚴為裝飾,以尊榮威嚴為衣服。(伯四十10)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2日北台中教會靈恩會,上午崇拜聚會證道後,我到台前接受長執傳道幫助按手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我賜給約伯(以榮耀莊嚴為裝飾,以尊榮威嚴為衣服),我也賜給妳了。」

       2011年1月初,家母於早禱時為我代禱,她見異象:家母正走在一條路上,走了許久,仍未走完,疑惑到底還要走多久?此路通往何處時,有人在她的後面說:「這條路,還要走很久、很久,要一直走,路的盡頭是天國。」家母接著走到有岔路的地方,見到岔路口有一個銀白色、如日光燈發亮的三角路障,有聲音說:「神在天國路的每一個岔路口都放置路障,提醒你們不要走岔路。但是有許多人不聽話,自己搬動岔路上的路障,隨著自己的意思、喜歡和情慾,執意行走神不允許的岔路,離開神的道。神很不喜悅。所以,只要往前走,不要往岔路看,堅定腳步,持守神的道,忍耐到底,就可以走到天國。」禱告完,家母將此異象和神的默示告訴我、勉勵我:「不要對神失去信心,神知道妳的心,祂必帶領、賜福給妳。」

       多年前,家母為聽聞本會的傳道工人中,有人犯第七誡(不可姦淫)而被教會除名,向神求問:「曾當過教會裡極其重要的職位、去很多國家做聖工、那麼懂聖經道理的人,怎麼還會犯姦淫、死罪而離開神?國際傳道已經很少了,再失去如此重要的工人,神的工作、不是缺人做了嗎?」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只要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(不論你在教會有什麼職分、平信徒與否),都會遇到這種情慾的試探和誘惑!要緊的是,當我們遇到的時候,有沒有靠著聖靈的幫助拒絕?!堅守道理、不被迷惑而犯罪。」

       2013年5月10日晚間崇拜聚會,家母看到年輕人領詩、司琴,聖靈感動她:「妳不要單看這些年輕人,他們到了青春期的時候,不但不能克制情慾,反而很樂意地擁抱!所以未必這些年輕人將來還能站住。」家母在心裡回答:「那要怎麼辦?後代都沒有?」神默示她:「妳也有這個經驗,用聖靈的感動來拒絕魔鬼撒的情慾的種,免得它在心中發芽生果,這樣已經挽不回啦!」

       2008年家母禱告的時候看異象,有信徒伸出雙手,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。神且在異象中,默示我的母親:「魔鬼撒的種子中,最容易發芽的,就是情慾的種子;其次是貪財的種子。要拒絕接受魔鬼撒的種子,才能不犯罪,守住神的道。人若一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,很難脫離誘惑和試探、非常危險!我們要為已接住情欲的種子的信徒禱告,迫切地禱告,只有懇求神憐憫、幫助,才能脫離魔鬼撒下的情網。」

       2008年2月11日傍晚,家母和我、家姊、我的姪女、我的外甥兒女們坐在沙發看電視,不久,她睡著了。過了一會兒,家母被我的二個小外甥(兄弟二人的年齡分別為8歲和6歲)爭執的聲音吵醒;她睜開眼睛,看著在客廳一角吵鬧的小朋友,卻看到有三位小孩兒,家母覺得很奇怪,家裡只有二個幼兒,怎麼會多出一個小孩呢?再定睛ㄧ看,那是一個小女孩兒身高的模樣,頭髮長長的,臉孔卻是很老的人。家母見那女孩先出拳、用力地打6歲大、我的小外甥,再大力地出拳打8歲大的哥哥,而後在旁慫恿著他們:「打呀!打呀!快打他呀!」二個外甥兒即打起來,此時那女孩高興地鼓掌叫好!三個打在一起!

       家母看著那人的模樣,內心驚覺——那不是人,是鬼啊!旋即欲開口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」然全身竟無力、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,只能在心裏呼喊著:「奉主耶穌聖名撒但退去!」那鬼似乎嚇一跳!轉頭看著她!而後走到她身旁的沙發椅上坐著,雙眼依然凝視著仍在打架的小男生。

       家母依然被魔鬼控制著,無法開口說話!她再次於心中說:「奉主耶穌的聖名趕鬼!」那鬼立刻消失!而二個小孩亦立即停止打鬥;哥哥說:「我要到樓上做功課!」弟弟也走到家姊那兒,坐在沙發上看卡通影片。而家母,可以伸展身體、說話了。

       家母將此事放在禱告中,求問神!也求主保佑家人平安!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鬼捉弄他們,先出手打他們、並在旁慫恿他們爭吵、打架,當他們打起來的時候,牠就很高興!信徒也是一樣,為何看到一個男人(或女人),即難以自拔地愛上他(她)?其實是魔鬼在對方身上,使信徒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而特別喜歡對方、意亂神迷、癡迷不已!將那人視為最美麗、可愛至極之人!沒有他(她)、活不下去!甚至為了他(她),連信仰都不顧了,犯罪離開神。當信徒一犯罪(犯姦淫),魔鬼見詭計得逞——吞吃本會的信徒!即離開那人,再去尋找其他的信徒,誘惑、攻擊!而當魔鬼一離開那之前被牠附著的『美人』後,『美人』即不再追求、喜愛那位信徒,這時犯罪的信徒才突然醒悟過來:『我犯死罪了!』而懊悔!痛哭!卻來不及了!不能從新懊悔了。」(來六4~8)

       2012年9月22日清晨禱告,我為小小信徒代禱,神默示我:「告訴他,要自己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』有什麼壞的意念、禱告時睡覺、不順服、不聽從神的話、生氣、做鬼臉、欺負人,都要立刻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』救自己!脫離魔鬼的攻擊!」

       連當傳道的,神也這樣教導啊!2011年10月11日清晨,家母為當傳道的家兄禱告,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叫他不要只為那些犯鬼的人、趕鬼,他每天禱告的時候,也要為自己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』因為,魔鬼一直在他的身旁找機會要攻擊他、誘惑他;所以他必須常常為自己趕鬼,就能完全順服聖靈、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,做主忠心的僕人了。」

       2014年10月18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上午的崇拜聚會,第一次的禱告,家母看異象,見許多美麗的花苞兒,流出許多水,水流進杯子裡。聖靈感動我的母親:「花苞兒是人禱告時流出的淚水,妳禱告的淚水、流更多,杯子會變大,變成花盆。」家母見已流出水、乾的花苞兒變成藍寶石、黃寶石、紫寶石、紅寶石……什麼顏色都有的寶石,跳到杯子和花盆的外緣,非常漂亮!

       第二次的禱告,神默示家母:「凡是所有的患難、所有的壓迫、所有的痛苦、不方便,都是魔鬼的綑綁和挾持,所以你們要用禱告來衝破!斷損網羅,才得平安。」(家母看異象,依序出現帶著引號的白底黑字——「壓迫」、「綑綁」和「挾持」。)

       2015年1月上旬,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姊妹代禱,神默示家母:「她每天活在神蹟奇事裡面。不管任何困境、或是嚴重的病痛,只要專心倚靠神,就活在神蹟奇事裡面,會得平安。例如,像以色列人出埃及,他們要經過的路,任何人都不准他們經過,所以非常困難,都以戰爭來解決問題。再難的事、如過紅海,那是不可能的事,在神就可能!妳看,他們還是過了。神一路帶領他們到達迦南目的地。」

       2015年1月15日清晨禱告,家母跟神說:「求主要照顧我們,祢是大能大力的神。」主耶穌旋即回應:「妳說我是大能大力的神?」她說:「對。」「為什麼?」她回答:「祢創造天地萬物,包括人、所有我們看得見的,都是祢創造的,如果沒有大能大力,怎麼創造?」

       神默示家母:「在聖經裡面,已經很明顯地告訴你們,神的名字是『耶穌』,在祂媽媽的肚子裡,祂要親自降世。祂的爸爸懷疑,為什麼她懷孕了?天使在夢裡告訴他,她不是懷人的孩子,她懷神的孩子,要拯救世人,名字要取名叫『耶穌』。但是很多的人,都沒有取耶穌的名,就取很多的名字。現在全世界的猶太人,都在慌慌張張!因為他們有恐懼的人。如果他們相信我,相信耶穌是他們祖先的神,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行各樣神蹟奇事的神,我就會保護他們,他們就會平安。甚至我也希望對方也相信我,來相信耶穌,就一樣蒙福。」

       2012年5月20日清晨,雷雨交加,我從睡夢中被響雷吵醒,猶疑著是否仍照預定安排的行程,獨自開車下山,行駛土石崩落、低窪積水的危路,赴屬靈的筵席——靈恩會?想想,屬靈的病,只有主耶穌可以醫治;參與聖會,領受聖餐,將身心的罪愆都洗淨,重新穿上神所賜的潔白衣裳,還有什麼比這更迫切?縱然狂風暴雨,路途危險,仍阻擋不了我渴求從新得力,重披白衣的決心。

       (十幾年前,舍弟禱告的時候,聖靈感動他:「已在真耶穌教會受洗的弟兄姊妹,平常犯的小罪,如說謊、生氣、忌妒、紛爭……等,只靠常常流淚向神迫切悔改禱告,沒有辦法完全洗淨;惟有藉著本會舉辦的聖餐禮、領受主耶穌的寶血!才能將這些罪愆都洗乾淨,穿上潔白的衣服。」)

       下樓喚醒熟睡的母親,述說出遠門的原因,把母親嚇醒,驚呼太危險了,怎能一人獨自下山?若出事無人照應?然我心意已決,母親邊起床、邊說:「生這種孩子,真是叫人擔心哪!」

       我笑了;母親陪著我參加靈恩會。

       行經高速公路,天朗氣清,惠風和暢,我慶幸成行,了卻心願。二個多小時後,我們抵達會堂。在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我的母親看異象,神默示將來教會服事的情形——眾信徒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。神也默示我、提醒我:神的應許決不改變,神的愛永遠不變;守住自己的身心聖潔,安靜等候,神必為我爭戰,保守我,祝福我。

       感恩奉獻之後,我們領取愛餐、先行離去。在車上分享神的啟示。我聽聞母親看的異象,再次笑了。

       啊!神應許將來的福,必然實現哪!何須擔憂?何必掛慮?何來懷疑?神的話,安定在天。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一切的需要,主耶穌都知道。盡心、盡力、盡意、盡性,每天務必做到神設定的定律,時候到了,歡喜享受神賞賜的大福,見證主耶穌的愛,宣揚神的救恩。

       所以,你們因信基督耶穌,都是神的兒子。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,都是披戴基督了;並不分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。你們既屬乎基督,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。(加三26~29)

       2003年望美教會秋季靈恩會、最後一天的上午崇拜聚會,禱告中,舍弟看到異象:眼前出現一個人的心臟;非印象中表面光滑的的心臟。他才知原來人的心臟是有稜有角,並非光滑的。有一把刀出現,接著又出現神的一隻手,握著刀,一一修去此心臟的角;將心臟修整地毫無稜角,且大小適中。主耶穌的形體出現,白色的,皆看得到祂的面貌。祂以雙手捧著剛修過完整的心臟,心臟恰好可放在神的手掌裡。而後,神將此心臟放進祂自己的胸腔內,復以祂的身體包住人的心臟,最後只見神那白色的形體,而看不見心臟了。此時主耶穌默示舍弟:「你們要披戴基督!」

       神會用屬靈的刀,磨我們心靈的角,修成合神用的樣式——心裏柔和謙卑。有神樣式的心,神才會捧在祂的手上;心才會活出神的樣式(神的形體是白色的,在外包圍我們的心)。

       主耶穌於異象中,舉出幾位已失落信仰之人的例子,默示舍弟:「人驕傲時,就會像這些失敗的信徒,最後倒了,又如何?先前有神的同在、賞賜的能力,犯罪後又怎樣?所以神若愛你們,會在你們未倒下以前,讓你們覺察你們的軟弱、而自覺羞恥。」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2日北台中教會靈恩會、下午祈求靈恩時,我到台前禱告,聖靈感動我:「我要披在妳的身上,使妳披戴基督。」

    

       遵行神旨意的人 – 田輝煌 傳道 – 華語證道 英語翻譯

       Those who Follow God's Will – Pr HH Tien - MND 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