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救的考試,就是人生的患難

   文/田珍寶

       2017年4月23日北台中教會靈恩會、領完聖餐後祈求靈恩時,家母向神求問:「什麼是得救的考試?」聖靈感動她:「得救的考試,就是人生的患難。」

       萬軍之神說:「刀劍哪,應當興起,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!擊打牧人,羊就分散,我必反手加在微小者的身上。」主說:「這全地的人,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,三分之一仍必存留。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,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,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。他們必求告我的名,我必應允他們。我要說:『這是我的子民。』他們也要說:『主是我們的神。』」(亞13:7~9)

       2016年5月12日清晨禱告,聖靈感動家母:「你們現在的狀況和撒迦利亞書第十三章7~9節一樣,尤其是第8~9節。神所喜悅的子民,神要讓他經火、熬煉!經得起的,站得住。所以你們遇到患難,要忍耐面對,更要靠神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無水的考驗 - 田輝煌 傳道 –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

        Trial of the Lack of Water - Pr HH Tien - MND CNT